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動紫趴延期 粗估損失約千萬

2021/05/12 19:23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中職閉門開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上半季還有13場主場,但目前因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首當其衝就是下週五起週末「動紫趴」,目前已經確定延期。樂天桃猿隊領隊浦韋青透露,粗估損失約1千萬。

浦韋青說,動紫趴3天的預售票,合計約有2萬票房:「本來預售票是8千、8千、4千,全數退票的話,若只算預售票部分,粗估損失大約1千萬。商品部分因尚未銷售,就不能估算。」

樂天桃猿隊動紫趴堪稱球隊年度盛事,日前還公布趙傳、伍佰、萬芳等重量級嘉賓將蒞臨,但現在也只能延後檔期。浦韋青說:「這些來賓都知道狀況,也很願意把時間優先留給我們,很感謝這些來自各方的好朋友。不過,下半年還有可能的資格賽延賽、東京奧運等,各方考量下,也暫時難有確切時間。」

浦韋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