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今年確定無緣連霸 新加坡公開賽宣布取消

2021/05/12 19:25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馬來西亞公開賽受到疫情影響將延期後,稍早世界羽聯(BWF)宣布,6月1日開打的新加坡公開賽也確定取消,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奧運前恐無國際賽可打。

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原定在6月1日點燃戰火,大會昨天公布各組籤表,將尋求女單2連霸的戴資穎首戰將對上中國女將何冰嬌,不過稍早世界羽聯官方宣布取消此站賽事,且不會延後舉辦。

我國球后戴資穎,今年1月在泰國兩場超級1000賽事、年終總決賽拿到1冠、2亞,之後就返回台灣,考量到全英公開賽得隔離又不屬奧運積分賽,最後選擇放棄衛冕。小戴在奧運前原瞄準馬來西亞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其餘奧運積分賽都不會參加,不過隨著大馬賽延期、今星國賽又取消,奧運前小戴恐怕將無國際賽可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