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一年前立下的1個約定 終於實現了!

2021/05/13 06:52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昨天棒打歐力士王牌投手山本由伸,單場2安包含一發陽春砲,本季首轟出爐,幫助火腿以2:1嬴球。王柏融賽後登上英雄舞台,用全日語向球迷打招呼,引發熱議。日本歌手河野萬里奈就在推特上發文說,王柏融實現他一年前的約定了。

王柏融昨晚3打數2安都是長打,包含本季第一發全壘打,進帳1打點,跑回2分,賽後打擊率升至0.455。王柏融本季出賽8場,10支安打中有7支是長打,其中6支為二壘安打,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384。

王柏融賽後登上英雄舞台後,先用日文說謝謝大家,接著現場主持人請大王和球迷們打招呼,王柏融用全日文說,「東京巨蛋的大家,謝謝你們的應援,再見!」

事實上,王柏融去年4月接受《日刊體育》專訪時,曾說到若能站上英雄舞台,為了球迷、很多在電視機前的球迷,會盡量用日文回答問題。

雖然王柏融上季表現低迷,沒有機會站上英雄舞台,大王直到昨天交出單場2支長打包含一發全壘打的表現,才再度站上相隔近2年的英雄舞台。

河野萬里奈在推特上發文說,「用一年時間實現誓言的融融,沒有帶翻譯的全日文英雄訪問,融融是個守信用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