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眾神護猛獅 首位攻防戰扳回一城

2021/05/12 21:44

陳傑憲轟出本季首發全壘打。(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看台上有眾神明坐鎮的統一獅,布雷克先發7局無失分,陳傑憲轟出本季第1支全壘打,4:1擊敗中信兄弟,首位攻防戰扳回一城,和排名第1的兄弟勝差拉近到0.5場。

獅隊原定明天起展開「有球必應」台南廟宇季主題日活動,因應即日起閉門比賽而延期,獅隊把原本佈置在球場外的Q版神像請到看台上,代替球迷「看球」。

在眾家神明護持之下,布雷克力投本季新高的108球,被擊出6支安打,只在第5局遭遇麻煩,被擊出3支安打,1出局被攻佔滿壘,仍製造雙殺化解危機,力保不失分。

獅隊把原本佈置在球場外的Q版神像請到看台上,代替球迷「看球」。(記者張忠義攝)

1局下獅隊蘇智傑選到四壞球並盜上二壘,郭阜林安打先馳得點。

第3局率先上場的陳傑憲開轟,林靖凱、蘇智傑和郭阜林連續安打再下一城,也把兄弟先發投手陳琥打下場,羅國龍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將比數拉開到4:0。

陳傑憲轟出本季首發全壘打。(記者張忠義攝)

兄弟在布雷克退場後展開反攻,第8局詹子賢打出這場比賽的第3支安打,攻下1分免於被完封。

布雷克7局無失分。(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