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台元例行賽橫掃電信 林文佑奪得分后

2021/05/12 22:06

台元林文佑。(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明天即將在冠軍戰和國泰正面交鋒的台元,今在WSBL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戰,靠著得分后林文佑和新秀羅培甄的發揮,以81:51獲勝,例行賽橫掃電信,並在這季取得8勝4負,球員表現也獲得主帥邱啟益的肯定。

例行賽結束隔天馬上進行冠軍戰,邱啟益坦言,這讓備戰上更加困難,但他鼓勵球員平常心面對,「既然是連著打的比賽,那就當成例行賽,別搞得太緊繃。」本季執教台元第2年,邱啟益認為,球員的進步有目共睹,但身為教練,他對於球員不能有感到滿意的時候,透過永無止盡的要求,來刺激她們進步。

上季勇奪最佳進步獎的林文佑,今繳出15分,這季以場均17.3分榮登得分后,她認為,這獎項對她而言是很大的肯定,並笑說:「雖然邱哥很常罵我,但感謝他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還有對我的要求。」不過,林文佑仍認為,自己還有進步空間,下季得分、數據可以更上一層樓,若有機會爭取其他個人獎項,她都會努力挑戰。

明天將和國泰進行3戰2勝的冠軍戰,林文佑認為,壓力應該在對手身上,平常心面對即可。

電信新秀王游乙文繳出全隊最高14分,林玉書12分次之。

台元林文佑。(籃協提供)

台元羅培甄。(籃協提供)

電信林玉書。(籃協提供)

電信王游乙文。(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