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主場首場閉門賽事 陳禹勳後援2局助隊終止4連敗

2021/05/12 22:42

陳禹勳救援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影響,今樂天桃猿隊主場和富邦悍將交手採閉門進行,雖無球迷現場加油,樂天桃猿仍以投手車輪戰方式,聯手守住領先,樂天桃猿隊終場5:4險勝,終止近期4連敗。

樂天桃猿隊洋投猛快,前3局帳面上都無失分,但兩度造成滿壘,4局上1出局被連續擊出3支安打後退場,當時就已用近百球。接手的另一位洋投豪勁在自己的32歲生日登板,雖然仍將猛快留下的跑者送回,但後援2.2局無失分。終結者陳禹勳8局提前登板,拿下6個出局數,守住1分領先。

陳禹勳救援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陳禹勳在一二壘有人狀況下提前登板,處理林益全擊出的滾地球時,想要傳球刺殺三壘跑者陳凱倫,卻不慎砸到跑者,該半局才代守的三壘手梁家榮迅速撿起球傳本壘,守住可能的追平分。陳禹勳賽後說:「教練有告知,賴鴻誠續投時就要準備好,當下沒有想過投幾局,只想守住當時的危機。不過自己在處理球的時候沒有處理好,關鍵其實在梁家榮,若沒有他,那球會是個嚴重失誤,可能我們就輸了。」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此役先發投手猛快確實用球數過多,4局沒投完就用了98球,因而提前啟動牛棚,幸虧豪勁、王溢正等人守住可能的危機。曾豪駒也說:「是因為有狀況,才會讓陳禹勳登板2局,多虧投手群穩定。」

猿隊終止4連敗。(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