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聯盟貼場內照「啦啦隊比觀眾多」 小英一句話暖回

2021/05/13 00:15

中華職棒昨日在臉書曬出「空蕩蕩觀眾席」照,啦啦隊人數甚至比觀眾還多。(圖取自臉書_CPBL 中華職棒)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昨(12)日在臉書曬出「空蕩蕩觀眾席」照,啦啦隊人數甚至比觀眾還多。職棒聯盟也坦言,雖然很不習慣空蕩蕩的觀眾席,但也理解國人為了避免群聚感染而不進球場,並感謝國人在台灣面臨嚴峻防疫挑戰之際,一同團結抗疫、守護台灣。對此,總統蔡英文也暖回:「謝謝職棒聯盟、球團和球迷朋友的體諒,我們一起團結防疫守台灣!」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為了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演變,職棒聯盟臨時決定,12日起採固定式座位、梅花座、實聯制、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等防疫措施。

中華職棒昨日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雖然觀眾席上空蕩蕩的很不習慣,但在這樣嚴峻的時刻,謝謝大家和我們一起團結抗疫,守護台灣!」

貼文內附照片可見,啦啦隊的人數比觀眾還多。中華職棒也附上線上直播網站,讓球迷在家也能觀賞球賽。

該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不到5小時,已經累積超過1.2萬個讚數。Rakuten Girls成員溫雅云留言直呼,「謝謝聯盟 大家一起團結起來防疫!!!!」;網友也紛紛熱烈響應,「我們願意暫時不進場,大家一起拚防疫」、「等疫情過去一定去看爆職棒!」、「加油,感謝大家的共體時艱」、「全台灣團結一心!打贏抗疫勝仗!感謝聯盟及球隊配合!」。

對此,蔡英文也留言回覆,「謝謝職棒聯盟、球團和球迷朋友的體諒,我們一起團結防疫守台灣!」,迅速累積逾4614個讚數,網友也在下方聲援防疫團隊,「台灣加油 小英總統加油」、「感謝所有防疫人員,我們一起加油!」、「為了台灣好,我們都願意配合政府政策」、「防疫,是全民的事。大家一起團結努力」、「台灣加油!天佑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