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重要卡位戰 湖人兩大將皆帶傷上陣?

2021/05/13 06:30

詹姆斯。(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有望在今天與尼克之戰傷癒復出,根據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透露,詹姆斯的傷勢已逐漸復原,今對上火箭應該會復出,但最終仍要視賽前醫療團隊評估而定。

沃格爾說,「確切的內容還要等隊醫的報告而定,詹姆斯已將練球後的狀況回報,一切會等各方面都評估妥當,詹姆斯自然會歸隊。」

詹姆斯在3月20日與老鷹之戰扭傷右腳踝,期間缺席了25場比賽。近期湖人戰績並不理想,近10場吞下6敗,前一場擊敗尼克後,戰績39勝30敗,排在西部第7,仍在附加上的範圍中。

詹姆斯本季目前出賽43場,場均25.0分、7.9籃板、7.8助攻。

湖人另一名大將「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傳出腹股溝傷勢,也進入每日觀察名單,但他仍強調,「可能會帶傷出戰今天與火箭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