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首度透露今夏回中國 認為北京充滿各種文化

2021/05/13 06:49

林書豪。(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例行賽進入尾聲,林書豪仍在等待重返聯盟圓夢的最後機會,近日應邀與中國清華附中球員石奎網路視訊時透露,今年夏天將會回到中國,這也是美籍台裔控衛首度透露接下來動向,雖未進一步說明行程安排,仍引發各界熱議與猜測。

 現年32歲的林書豪,自去年9月宣布再次挑戰NBA,甚至放下身段回到G聯盟,成為唯一投籃命中率破5成、三分命中率4成以上,且罰球命中率達85%的球星,卻也是得分榜前11名中,唯一還未獲得NBA球隊青睞的遺珠。由於季後賽即將在本月23日開打,儘管時間已經進入倒數計時,林書豪心情相當平靜,還與北京市中小學生籃球冠軍賽FMVP石奎在線上對談,除了分享自身經驗鼓勵後進,先前坦承不排除再次回到亞洲發展的他,也透露夏天即將回到中國。

 林書豪也談及,當時披上北京首鋼戰袍,對北京的印象有所轉變,以前因為塞車太嚴重,感覺在當地生活很無聊,不過效力一季之後,他逐漸認識到,北京是一個充滿各種文化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