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妙!排名爭霸戰白熱化 湖人雙星今都缺陣

2021/05/13 07:57

湖人詹姆斯(左)、A.戴維斯(右)今對火箭雙雙缺陣。(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傳壞消息,根據《ESPN》報導,湖人雙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對火箭雙雙缺陣。

依據先前消息指出,詹姆斯的右腳踝傷勢已逐漸康復,有望今日重返球場,不過最終仍應腳傷考量,選擇繼續休兵,詹姆斯在推特表示:「就快要復出了,但我不會在今晚的陣容中。」

詹姆斯在3月底遭遇右腳踝高位扭傷,直到5月初回到球場,不過僅復出2戰,又因右腳踝痠痛掛傷號,《ESPN》透露,消息人士指出,詹姆斯上週曾諮詢腳踝專家,幫助他訓練上取得很大的進步,目前他的右腳踝已經不會「急劇疼痛」。

A.戴維斯在昨日對尼克之戰後,傳出腹股溝傷勢,今日因腹股溝部位緊繃,確定高掛免戰牌。

紫金大軍目前排名西部第7,落後西部第5、6的拓荒者、獨行俠1場勝差,這3隊例行賽皆剩3場,季後賽排名卡位戰進入白熱化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