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三刀流讓KD也瘋狂!直呼「不同的品種」

2021/05/13 08:17

大谷翔平昨天在投完球後跑去守右外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昨天單場投出7局10K失1分的好表現,隨後拿起手套站上右外野草皮,並成為天使隊上唯二敲出安打的選手,完成在同場比賽投、打、守三刀流的誇張表現,連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都直呼要把他給交易到自己遊戲的陣中。

詹姆斯(Mike James)昨天在看到他的表現後,發推特問杜蘭特有沒有發現大谷翔平在投完球後跑去守右外野這件事,杜蘭特回他:「不同的品種。我現在就要把他交易到我在《MLB The Show》的隊上,可能不得不放棄國民隊的透納(Trea Turner)。」

國民隊的透納在得知這個推特後也友善回應:「我還是不知道我被放在板凳上還是被交易了。」

大聯盟記者也表示,杜蘭特待在擁有三巨頭的籃網隊,因此對於組建超級球隊並不陌生,所以不意外他會想要把大谷翔平給網羅到自己在遊戲的球隊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