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熱火明星後衛動刀報銷 今夏身價恐受衝擊

2021/05/13 08:22

歐拉迪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昨擊敗塞爾提克後,確定搶下季後賽門票,然而今卻傳出壞消息,從4月初缺席迄今的明星得分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因右股四頭肌肌腱開刀,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本季結束將成自由球員的歐拉迪波,先前拒絕溜馬、火箭開出的合約,最後透過交易如願轉戰上季拿下亞軍的熱火,不過改披邁阿密球衣後,歐拉迪波僅為熱火效力了4戰,在今年4月9日對湖人之戰完成扣籃後,他就因感到右膝不適提前離場,當時熱火球團宣稱,歐拉迪波為右膝酸痛,但卻一直沒有透露他的MRI檢查結果。

今《MiamiHerald》記者Anthony Chiang在推特上爆料,透露歐拉迪波已經準備接受右股四頭肌肌腱手術,也宣告這位明星後衛本季已經提前報銷Chiang透露歐拉迪波明天就會在紐約接受手術,雖然這次動刀是他自己的決定,但熱火隊也表示會全力支持。

然而先前歐拉迪波回絕溜馬、火箭轉戰熱火,就是希望能在邁阿密打出一番成就,能在今年休季期間爭取一份頂薪大約,然而最後他只出賽了4戰,繳出場均12.0分、3.5籃板和3.0助攻平淡的成績就因傷報銷,恐怕將衝擊他今夏在自由市場上的身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