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81分史詩紀錄非遙不可及? 里拉德點名5大球星

2021/05/13 08:48

已故湖人傳奇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故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曾單場拿下81分,是史上次高,對此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點名能挑戰Kobe81分紀錄的5大球員。

拓荒者球星里拉德。(資料照,法新社)

根據《NBC Sports》記者Dalton Johnson報導,里拉德日前上節目訪談時,與主持人談到Kobe曾單場豪取81分的史詩紀錄,里拉德表示:「如果有球員能接近Kobe的81分紀錄,我認為包括我自己、柯瑞(Stephen Curry)、布克(Devin Booker)三人之間,都能有這種瘋狂之舉。」

里拉德補充說道:「我想講在布魯克林的某位球員,但當他們3巨頭同時在場時,難度太高了,所以我點名自己、柯瑞、布克,此外K.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畢爾(Bradley Beal)也能做到。」

里拉德指出:「那將會是一個瘋狂的夜晚,但這是有可能發生的。」里拉德生涯單場最高得分是61分,而在他點名的5位球員中,最接近布萊恩紀錄的是布克的70分。

太陽球星布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