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洋基大物獲好評!教練狂讚「天空才是他的極限」(影音)

2021/05/13 08: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農場頭號新秀多明格茲(Jasson Dominguez)在去年因為疫情無法開箱後,今年總算得以進行完整春訓,球團也被他的表現所驚艷。

18歲的多明格茲是左右開弓外野手,《MLB Pipeline》將他排在百大新秀第27名的位置,同時他也是洋基農場陣中的頭號新秀。目前他正在進行延長春訓,今年預計會從低階1A展開他職業生涯的第一個賽季。

被球探譽為模版是傳奇球星傑克森(Bo Jackson)、曼托(Mickey Mantle)以及可說是「現役」名人堂球星的楚奧特(Mike Trout),多明格茲的一舉一動可說是備受矚目,今日有關他的報導也登上大聯盟官網。

洋基隊球員發展協調員,即將因為洋基陣中教練團染疫潮被叫上大聯盟球隊的賈薩(Mario Garza)談起多明格茲時說:「Jasson是個很特別的球員,我對他的表現感到相當地印象深刻。他很成熟,而且相當專業,他比同年齡的人還要更好,無論是作為一個人抑或是一名球員,能跟他一起共事都是很棒的。」

洋基隊大物新秀多明格茲。(圖片取自推特)

賈薩隨後談起他在打擊區上的表現:「他在打擊區的存在感不容忽視,我得說他非常成熟。他似乎很快就能夠辨識對手的球種,而且在打擊區上絲毫不見半點驚慌。我認為以攻擊方面的潛力來說,天空才是他的極限。」

不過儘管洋基球團也很想趕快見識這個大物在更高階的聯盟打球的樣子,但賈薩認為,讓他從延長春訓開始還是有意義的。「他還是18歲,而且也還沒有獲得大量的打席,我們認為對他來說最好的長期計畫,就是讓他先在這裡(春訓)獲得更多經驗。目前來說他做到我們要求他做的所有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