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王牌復出又受挫 將再度動阿基里斯腱手術

2021/05/13 09:42

索洛卡將再度動刀治療他的阿基里斯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年輕王牌索洛卡(Mike Soroka)去年受到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傷勢報銷,開季卻傳出右肩傷勢,今又出現勇士球團與球迷都不希望看到的狀況,那就是他將在下週再度進行右腳阿基里斯腱的手術。

索洛卡去年球季僅投3場就因為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傷整季報銷,並動刀進行治療。4月索洛卡在力拚回歸時傳出右肩膀傷勢,導致復出時間延遲,近期他肩膀的感覺比以前更好,正準備在6月左右復出,不過右腳卻再度於日常走路時感到不適,因此得再度動刀進行治療他的阿基里斯腱。

直到手術完成前,勇士都不會知道索洛卡何時才能夠回歸。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說:「他相當認真,而且已經取得許多進展,他是如此渴望回歸,我討厭在他身上發生的這些事情。」

索洛卡在生涯第二年就以優秀的表現入選明星賽,當年他出賽29場都是先發,主投174.2局拿下13勝4敗,防禦率2.68的成績,在當年國聯新人王的爭奪戰僅輸給敲出53轟的大都會砲手阿隆索(Pete Alonso),不過在當年他也獲得季末塞揚獎票選第6名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