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抗議人士亂入國際奧會記者會 飆髒話高呼「我們不要奧運」

2021/05/13 10:57

國際奧委會堅稱東奧一定會舉行。(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舉辦在即,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卻再度惡化,主辦國日本也深陷其中,讓取消、延後東奧聲浪再起,有抗議人士甚至亂入國際奧委會(ICO)記者會,要求停辦。

綜合外媒報導,ICO當地時間週三透過視訊召開記者會,發言人亞當斯(Mark Adams)才同意回答最後一個媒體提問,畫面一轉竟冒出一名高舉抗議旗幟的人士,疾呼「哪都不要有奧運,X你的奧運,我們不要有奧運,不要在洛杉磯,也不要在東京。」雖然畫面不久便被切回,但仍讓亞當斯露出錯愕的尷尬微笑。

該名抗議者向IOC表示自己是雅虎的員工,但他其實是反奧運組織「NOlympics LA」的成員之一。

面對一連串質疑、反對聲浪,亞當斯堅稱,東奧的準備工作相當順利,賽事一定會舉辦。然而,日本目前已經有超過60萬例確診,逾1.05萬人死亡,為東亞最高,且境內疫苗接種比例僅2%,再再引發外界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