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已證明自己是NBA球員 林書豪:只有盲人和酸民看不到

2021/05/13 10:42

林書豪。(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的台裔後衛林書豪仍堅持NBA夢,本季也放棄CBA的大合約,轉戰美國G聯盟打球,但G聯盟比賽落幕後,力拚重返NBA的他到目前為止尚未獲得球隊青睞,不過林書豪並沒有灰心喪志,近日他在接受粉絲網站專訪時也霸氣表示「我今年已經證明自己仍是頂尖球員,而且還是一名NBA球員。」

林書豪自去年9月宣布再次挑戰NBA,開季後沒盼到機會,但仍前往G聯盟披上聖塔克魯茲勇士球一,例行賽出賽9場,場均得到19.8分、3.2個籃板、6.4次助攻,表現不俗,季後賽2戰照樣繳出好身手,而他也是本季G聯盟唯一投籃命中率破5成、三分命中率4成以上,且罰球命中率達85%的球星。

林書豪粉絲網站《jeremylin.net》今釋出一篇上個月19日林書豪的專訪報導,林書豪在接受粉絲訪問時表示,他依舊深信自己實力,且認為自己本季表現就是NBA等級的球員。

「我在G聯盟所打出好表現已經眾所周知,但現在我時不時還是會感覺會被要求去證明自己實力,我今年不僅已經證明了自己仍是一位頂尖選手,且仍是一位NBA球員,也證明了我可以做到一些別人不知道我能完成的事,」林書豪說道,「這一切都非常顯而易見,我想只有盲人和那些不想承認的人會看不到我的表現。」

林書豪也提到對於自己是本季G聯盟得分榜前11名中,唯一還未獲得NBA球隊青睞的遺珠的看法,「從我的角度來看,這就像『嘿,在得分排名前11位中,我排名第七,不過其他人都有合約了,在助攻排行榜的前四名中,我排在第四位,但是在我面前的每個人也都有合約了。」

「所以,對於我來說,我確實應該談論或需要去談談為什麼我仍在努力在為這樣艱難的狀況下向前行,以及為什麼我仍在為某些污名奮鬥。」

「我想無論是粉絲、球隊高層,還是我的經紀人,他們給我的反饋都與我自我認知的相同,我已經用場上表現清楚地告訴所有人我能做到什麼,」林書豪繼續說道,「但有些人可能是沒看,或者不想看。甚至是當他們看到我的表現後,下意識或有意識地去忽略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