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一歸隊就繳雙十 籃網輕取馬刺收3連勝

2021/05/13 10:36

籃網哈登歸隊就帶領籃網擊敗馬刺奪下3連勝。(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今在主場迎戰馬刺,「大鬍子」哈登傷癒歸隊,小試身手打了26分鐘,仍有18分、11助攻、7籃板的全能演出,幫助籃網以126:116輕取馬刺,收下3連勝。

哈登(James Harden)先前因為腿筋傷勢反覆發作缺陣,前次出賽已是4月6日對尼克一戰。好不容易等到哈登歸隊,但厄文昨被公牛的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肘擊臉部,主帥奈許(Steve Nash)今賽前表示,經過檢查後厄文的頭部沒有大礙,這一場讓他休息只是預防措施。

雖然三巨頭又無緣聚首,今哈登的歸隊首秀狀態不錯,他在第3節飆進三分球還製造對手犯規,可惜罰球失手沒能完成四分打,仍獲得隊友喝采,而他此仗也多次獲得罰球機會,今共出賽26分鐘並繳出18分、11助攻、7籃板的全能數據。

籃網在上半場打完取得6分領先,第3節在哈登帶領下,持續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也沒給馬刺反撲機會,最終以12分差拿下勝利。

籃網今全員皆兵多達8人得分上雙,射手薛米特(Landry Shamet)投進5顆三分球,進帳全隊最高21分,馬刺則以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表現最佳,他攻下全隊最高21分、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