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先發主力成毒瘤? 少了這兩位勇士勝率竟達7成

2021/05/13 12:13

勇士在威斯曼和烏布瑞相繼缺席後,勝率竟然高達7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昨天在主場擊敗暫居西部第二的強敵太陽後,拿下近期4連勝。全隊上下士氣高漲,本季金州大軍有雖然打得相當掙扎,但仍有望保住附加賽資格,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今有美媒指出在主力之一的新秀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和前鋒烏布瑞(Kelly Oubre Jr.)相繼缺席後,勇士竟表現得比之前還好。

勇士榜眼新秀威斯曼4月中在對陣火箭的比賽當中受傷,經檢查後確定是右膝半月板撕裂,隨後接受右膝半月板撕裂手術,也確定本季將提前報銷,本季出賽39戰,場均貢獻11.5分、5.8籃板及0.9阻攻。

威斯曼。(資料照,法新社)

而烏布瑞日前則因遭遇手腕韌帶撕裂和手掌骨折傷勢,從4月28日對上獨行俠之戰後就沒有出賽,本季他出賽55場,場均繳出15.4分、6.0籃板和1.3助攻。先前勇士曾爆出更衣室風波,當時前勇士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曾爆料指出,當時就是烏布瑞與幾名隊友爆發衝突。

烏布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The Athletic》記者Tim Kawakami今在推特上指出,威斯曼(17場)、烏布瑞(8場)相繼缺席後,勇士繳出12勝5敗的戰績,勝率高達7成,這段期間他們還擊敗了金塊(2次)、爵士和太陽等強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