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背水一戰輸球鵜鶘出局 馬刺、國王搶附加賽最後資格

2021/05/13 13:14

鵜鶘今不敵獨行俠輸球,確定無緣附加賽。(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暫居西部第11名的鵜鶘今作客出戰西部第6的獨行俠,鞏固季後賽門票的獨行俠,今靠著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單場7顆三分彈、狂飆33分領軍,終場以125:107擊潰面臨背水一戰的鵜鶘,輸球後紐奧良大軍也確定無緣參加附加賽,西部附加賽最後一個名額將由馬刺與國王來爭搶。

「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及英葛蘭(Brandon Ingram)相繼受傷後,鵜鶘想爭取附加賽資格的機會就越來越渺茫,今交手獨行俠進行背水一戰,連後衛「球哥」波爾(Lonzo Ball)也缺席。

開局在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帶領下,鵜鶘還能將比數緊咬,首節打完僅以2分落後,不過次節獨行俠東契奇6次出手全中,還命中5記三分彈,單節就豪取17分,領軍打出一波26:5,帶領球隊就此揚長而去,終場鵜鶘就以18分之差吞敗,正式宣告無緣季後賽。

東契奇砍進7記三分球,豪取33分8籃板8助攻,哈德威(Tim Hardaway Jr.)挹注次高的27分,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復出砍下19分5籃板,D.鮑威爾(Dwight Powell)則是12分8籃板;鵜鶘布雷德索拿到15分,海伊斯海斯(Jaxson Hayes)15分,赫南高梅茲(Willy Hernangomez)則繳出12分10籃板「雙十」成績。

由於獨行俠和拓荒者今日都贏球, 因此雙方排名沒有改變,獨行俠仍暫居第6,而鵜鶘輸球確定提前出局後,西部僅剩一個附加賽名額,將由馬刺和國王爭奪,兩隊目前都僅剩最後3場例行賽要打,馬刺只要嬴一場就幾乎能搶下附加賽名額,而國王進附加賽唯一的希望,除了要3戰全勝,還得靠馬刺全都輸球才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