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6月台灣公開賽確定取消 台灣選手沒辦法拚達標

2021/05/13 11:50

楊俊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2021年台灣田徑公開賽暨奧運資格賽原定6月5、6日在台北田徑場登場,但因疫情更加嚴峻,賽事確定取消。

對台灣田徑選手而言,目前只有「黃金右臂」鄭兆村取得奧運男子標槍參賽門票,至於110公尺跨欄「台灣欄神」陳奎儒、400公尺跨欄「跨欄王子」陳傑、100公尺「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標槍奶爸」黃士峰目前想前進奧運都必須靠世界排名。

事實上,陳奎儒、陳傑、黃士峰日前才到日本東京參加奧運測試賽,也希望能在台灣公開賽拚達標,而楊俊瀚更是瞄準台南全大運、台灣公開賽拚成績,如今全大運可能提前喊卡,加上台灣公開賽確定不辦,這批台灣田徑選手恐怕已沒有比賽可以拚達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