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驚險擊敗火箭 有望免打附加賽

2021/05/13 13:33

湖人拿下關鍵一勝,有機會拉下拓荒者免於落入附加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在雙星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ivs)皆缺陣的情況下,與火箭鏖戰到最後一刻,才靠著庫茲馬(Kyle Kuzma)關鍵上籃超前比數,歐利尼克(Kelly Olynyk)還發生關鍵失誤,終場湖人就以124:122驚險奪勝。

湖人小將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今先發扛下得分重擔,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10助攻,卓蒙德(Andre Drummond)得到20分10籃板,庫茲馬19分10籃板7助攻表現全能。

湖人今天在拿下勝利後,戰績進步到40勝30敗,暫時位居西部第七,領先追趕在後的勇士有3場勝差,僅落後拓荒者與獨行俠1場勝差,但由於獨行俠已確定在分組封王,因此不需要打附加賽,湖人則有機會把拓荒者拉下去打附加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