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狂拓荒者近10戰9勝 對太陽、金塊贏1場就獲種子序

2021/05/13 14:16

拓荒者扳倒西霸天爵士,近10戰拿下9勝,最後兩場例行賽只要贏一場就免打附加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暫居西部的第5拓荒者,今天作客出戰西部龍頭爵士,靠著「後場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合轟56分,外加老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三分球5投4中好表現領隊,終場就以105:98擊敗西霸天爵士,收下5連勝。

今爵士開賽就打出一波12:0領先,不過次節里拉德、麥考倫開起追分模式單節回敬35:25,在上半場打完就將分數超前,末節里拉德再領軍拉開比分,波特蘭大軍最多要到16分領先,反觀爵士後繼無力,終場拓荒者就以7分之差帶走勝利。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此役轟下全場最高30分另有6助攻,麥考倫26分4籃板4助攻,老將安東尼單場13投7中、三分球5投4中砍下18分,諾基奇(Jusuf Nurkic)繳出11分15籃板「雙十」成績;爵士則由板凳出發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攻下29分4籃板,戈貝爾(Rudy Gobert)挹注15分20籃板。

根據美媒數據網站《Statmuse》統計,拓荒者過去10場拿下9勝,這段時間的進攻效率高居聯盟第1(124.0)。而拓荒者還剩下對上太陽、金塊最後兩場例行賽要打,目前暫居西部第5的波特蘭大軍,只要能贏下其中一戰,就可以不用打附加賽搶下季後賽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