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出首戰輕鬆融入 哈登:不是我吹牛我是真的超強

2021/05/13 15:30

哈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傷癒歸隊,小試身手打26分鐘,仍有18分、11助攻、7籃板全能表現,籃網今也在主場輕取馬刺贏球,對於自己復出首戰就能輕鬆融入球隊和比賽,哈登也霸氣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意外。

哈登前一次出賽是在4月6日,後來經核磁共振檢查出腿筋拉傷,哈登先前在受訪時表示對於趕在季後賽前回歸非常有信心,認為自己有機會能打剩餘的例行賽,今他也在與馬刺之戰擔任替補回歸。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哈登近9年以來首次以替補出戰,上一次打替補,還要追溯到2011-12賽季,該季還拿下年度最佳第六人,之後就都是先發出賽。

談到久違替補出戰,哈登說道:「我蠻喜歡這種第六人的角色,就是這種從板凳出發幫助球隊的感覺,這讓我回憶起之前在奧克拉荷馬的日子,我曾拿過最佳第六人,所以這方面我駕輕就熟。」

此役哈登首節並沒有登場,到次節中段才看到他亮相,一上場他就持球單挑加速甩開米爾斯(Patty Mills),也要到對方犯規,站上罰球線兩球俱中輕鬆拿下回歸首分,最後他砍下18分11助攻,差3籃板就能締造大三元。

談到此役自己的表現,哈登得意地說道:「不是我在吹牛或是怎樣,但我真的超會打比賽,這樣的心態能幫助我在球隊立足在非常棒的位置,我想在場上為隊友們而戰,讓他們感受到我的存在。」

而對於球隊今天8人得分都上雙,哈登則說:「這就是布魯克林籃網的風格,我們知道這就是你們想看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