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田徑、體操等8種賽事延期!體育署籲成大9月前辦完

2021/05/13 16:28

體育署署長張少熙。(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體育署署長張少熙宣佈,正在台南成功大學進行的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目前尚未開賽的田徑、體操、空手道、軟網、柔道、木球、角力、舉重等8個種類、9個項目賽事,順延至今年9月前辦理完畢。 

張少熙強調,「選手健康優先」是辦理全大運的首要考量,體育署會持續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導,以最高標準的防疫,保護每位運動員與隊職員。目前全大運賽事已有射擊、桌球、擊劍、跆拳道等4個種類完賽。另外,日前已經開賽運動種類,包括羽球、橄欖球、游泳、拳擊、網球及射箭等6個種類賽事,可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核定的防疫計畫,加強防疫措施,繼續進行至賽程結束。

全大運原定明(14日)開幕,昨體育署學校體育組組長蔡忠益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把防疫等級提升至第2級,即停止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 活動,原定照常舉辦,但取消一般民眾進場。不過成大發言人李俊璋今呼籲體育署及大專體總,盼能把尚未進行的賽事延期;目前預計超過4500選手、教練陸續抵達台南參賽。

體育署署長張少熙。(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