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罕見暴走砸拍!大坂直美不敵世界31名爆冷出局

2021/05/13 17:00

大坂直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作為法網暖身的羅女網賽第二輪,日本第2種子大坂直美以及美國第8種子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相繼遭淘汰,未能晉級16強。

大坂直美今天以6(2):7、2:6直落二輸給世界排名31的美國佩古拉(Jessica Pegula),顯示在硬地大滿貫曾奪下4屆金盃的她,紅土仍是罩門,生涯在法網最佳成績也只有32強。

今天對上佩古拉的比賽,大坂還因不滿自己失誤不斷,罕見脫序把拍子往地上砸。網球記者莫加多(Jose Morgado)則在推特上寫到:「真是場災難,大坂。」她在世界排名積分落後給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2440分,此站提前淘汰,也暫時無緣重回球后寶座。

此外小威廉絲今天迎來巡迴賽生涯第1000場出賽,不過也以6:7(8)、5:7直落二輸給阿根廷波多若絲卡(Nadia Podoroska)遭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