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偏高壞球揮了大空棒 結局卻意外成勝負分水嶺(影音)

2021/05/13 17:06

沃格巴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今在主場迎戰紅雀,一壘手沃格巴克(Daniel Vogelbach)出現一次罕見打席,他面對投手超偏高的壞球竟出棒、且揮棒落空,沒想到最後還上到一壘,引發熱議。

當時比賽來到8局下、雙方還是1:1平手,沃格巴克在2出局後面對紅雀後援投手海爾斯利(Ryan Helsley),球數先處於2好1壞落後局面,接著海爾斯利投出高達101英哩、但離好球帶超遠的速球,孰料沃格巴克竟出棒還揮棒落空,不過由於這顆球實在太高,金手套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也沒接到,最後形成不死三振,打者上到一壘。

這個打席其實相當關鍵,接下來釀酒人啟用代跑雷耶斯(Pablo Reyes),隨後他就靠蕭(Travis Shaw)的適時安打回來得到本場比賽的致勝分,終場釀酒人以4:1獲勝。

大聯盟記者皮特列歐(Mike Petriello)隨後也在推特分享上述打席,引起球迷討論,「看到Vogelbach奮力跑壘真棒」、「如果他不揮棒就上不了一壘了」、「到底控球要多失控才會讓莫里納接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