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明開幕典禮取消,黃偉哲:萬事莫如防疫急

2021/05/13 18:34

全大運基於防疫考量,取消明天開幕典禮。(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明(14)日開幕典禮,以及尚未完成的9項賽事,體育署與主辦單位成功大學確定取消,將視疫情一併延至9月底前舉辦,對此,今天率先建議開幕典禮取消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萬事莫如防疫急」,謝謝社會大眾的支持,屆時復辦,台南地主城市將會以更熱情盛大規模歡迎。

黃偉哲表示,若以城市立場,全大運延期,當然會覺得遺憾,但基於防疫考量立場,這是不得不然抉擇,「萬事莫如防疫急」,感謝體育署、成大、各比賽選手們,以及社會大眾的支持,屆時9月全大運復辦,南市將會以更盛大規模熱情歡迎。

據了解,全大運預定明天開幕,但由於疫情升溫,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在議會受訪時表示,現在疫情非常緊繃,賽前、賽後是不是有群聚疑慮,公開建議明天開幕典禮取消,建議成大三思而後行,「考量再考量」。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萬事莫如防疫急」,謝謝體育署及成大抉擇取消明天全大運開幕典禮。(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