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那個投手那麼強⋯」 前隊友讚嘆王柏融棒打山本由伸

2021/05/13 18:10

王柏融(右)、陳俊秀(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王柏融近日打出過往身手,老東家桃猿也看在眼裡,昨和歐力士山本由伸頂尖對決,全隊賽前都在更衣室收看轉播,陳俊秀認為,如果被王柏融打出來,「他們就要小心了。」

王柏融今年春訓跟著樂天桃猿訓練,陳俊秀說,他有聊到調整問題,「但我怎麼看,他都沒有不一樣,感覺是受到(前2年)成績影響,畢竟他在國外打球,最難在這邊,國外不像在台灣,雖然還是會有人跟你講,感覺完全不一樣,最終還是要靠自己。」

陳俊秀曾有旅美經驗,他分享低潮時期教練仍會給予幫助,多半是輔助,如果自己調整要繞一大圈,教練的角色是幫你繞小圈一點,收到相同成效。

王柏融棒打山本由伸,讓陳俊秀印象深刻,「那個投手那麼強,小指叉都是148、149公里在跑,柏融還能跟到,很厲害。」

過去王柏融被認為不善打內角,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也曾在亞冠賽明言,對付大王就攻他內角。陳俊秀觀察他對決山本,「誰說他怕內角?昨天那個投手150公里投裡面,他也沒在怕,那球都快丟到他了!」

陳俊秀分析,打者若沒一定能力,投手只要一直將150公里速球塞內角,打者的心態就會沒辦法調適,「柏融還是有他的一套,把心態維持住,後面會越打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