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世界拳后黃筱雯奪金 最大願望竟是吃美食

2021/05/13 19:13

輔仁大學黃筱雯(藍衣者)。(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南報導〕世界排名第1的黃筱雯今天在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女子51公斤級摘金,只是近日在豔陽高照的台南,除了熱到不行,她更苦的是在美食之都得忌口,以免體重超標,開心奪金後就準備吃爆台南!

輔仁大學的黃筱雯決賽擊敗國立體大陳子瑄奪金,只是她擁有177公分,為了奧運夢改戰51公斤級,這次更是陳念琴、林郁婷、吳詩儀之中唯一得降體重參賽的奧運國手。

黃筱雯過去體重約56公斤,為了全大運得降至51公斤,加上她連3天都有比賽,因此為了賽前過磅已3個晚上未進食,每晚只能孤單看著隊友外出吃美食,她甚至得9點就躺平入睡,結果凌晨3點還會餓醒。

如願搶下金牌後,黃筱雯接下來當然要繼續備戰奧運,但眼前她最想就是在台南大吃一頓,希望可以享用蝦仁飯等美食,再來她會繼續進入維持體重的模式,續朝奧運奪牌之目標邁進。

輔仁大學黃筱雯。(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