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新加坡站取消 戴資穎、周天成等4組台將可望前進奧運

2021/05/13 20:40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日前宣布,東京奧運積分賽最後一站、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因疫情升溫取消,這也代表奧運資格提前出爐,台灣包含戴資穎、周天成等4組5人都有機會取得奧運資格。

繼5月底的馬來西亞公開賽取消後,日前BWF宣布原訂6月1日至6日登場的新加坡羽球公開賽也因疫情取消,這也代表東京奧運積分排行可能不會再有變動。

根據官網上的積分排名,世界球后戴資穎毫無疑問可拿下女單門票,男單方面則有周天成、王子維,「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也在安全範圍內,這4組人馬幾乎篤定能前進奧運。

此外,女雙方面,許雅晴/胡綾芳在東京奧運積分榜上備取1,許雅晴和李哲輝的混雙則是備取2。目前BWF尚未正式公告奧運名單,但假如積分賽提前結束,資格取得也按照先前的積分排行,代表這兩組人馬可能無緣拿下門票。

周天成。(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