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就靠威士忌!嘴砲拳王年收逾50億 躍全球體壇龍頭

2021/05/13 20:57

麥葛雷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美國權威財經媒體《富比士》公佈年度體壇富豪榜,綜合格鬥「嘴砲」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居然挾1.8億美元(約50.9億台幣)的驚人收入高居龍頭,而且多達9成是業外進帳,引發各界熱議。

這位32歲的愛爾蘭UFC傳奇名將,過去12個月收入能夠躍至全球之首,關鍵就在於威士忌烈酒,他把自創的Proper 12號品牌,轉賣給Proximo Spirits,估計因此獲利1.5億美元!加上其餘廣告代言,以及今年元月與波提耶(Dustin Poirier)對戰賺進的2200萬元,才能意外領先群雄。足壇瑜亮梅西(Lionel Messi)1.3億美元、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1.2億美元分居第2、3名。

簽下大約的NFL達拉斯牛仔隊四分衛普雷斯科特(Dak Prescott)排名第4,收入約1.075億美元,這也是富比士統計以來,首度有4位運動員的年收入突破1億美元關卡。第5名則為NBA洛杉磯湖人隊詹姆斯(LeBron James) ,約有9650萬美元,其中6500萬美元也是靠投資、代言掙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