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台大停電創聯盟首見紀錄!唐肇廷意外被推爆「他到底是誰」(影音)

2021/05/14 0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電昨日大停電,讓全台許多民眾陷入水深火熱之中,台南棒球場也發生停電事故,雖然賽前龍獅兩隊都傾向延賽,以免危險,不過在聯盟堅持之下仍開打,沒想到才打了18分鐘再度停電,聯盟也將這中間黑漆漆的15分鐘放上官方YouTube「全都錄」。

全台大停電影響而宣布延賽,是中職史上首見紀錄。這一天剛好是獅隊游擊手林祖傑的30歲生日,停電後獅隊也在球場為他唱起生日快樂歌慶生。

這場比賽沒打完1局下,比賽宣布不成立、改天重新再戰,畫面中有人對敲出安打的陳傑憲大喊:「傑憲~安打不算!哈哈!」中間也有龍隊球員說:「不要打了啦,我們要回台北ㄟ。」還有找不到人的說:「歐晉勒?」

最經典的恐怕是獅隊外野手唐肇廷,他拿著手電筒照自己的臉從鏡頭前「飄過」的畫面,讓網友笑翻:「這是本周精華」「今天的最大收穫」,有網友做成動圖在PTT八卦板被推爆「這個迷因會紅」「他到底是誰啦」。

唐肇廷。 (取自影片)

台南球場大停電。 (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