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打過疫苗仍掀染疫潮 明星強打再度中鏢

2021/05/14 07:53

托瑞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前傳出有教練團7人確定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今日更爆出曾打過疫苗的當家明星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再度中鏢,目前已進入傷兵名單接受隔離。

洋基日前傳出染疫的教練中有三壘教練內文、一壘教練威爾特斯(Reggie Willits)、投手教練布雷克(Matt Blake),這3人都在坦帕進行隔離,此外還有4名非教練職位的協助人員確診。

托瑞斯在大聯盟與球員工會的健康安全協議下,日前也接受隔離,今天也確診,而他與上述7人都曾打過疫苗,如今又再度染疫,這讓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相當意外,他表示,目前大聯盟對此正在調查當中。

洋基也發出聲明指出,他們正在諮詢大聯盟、醫學專家和紐約州衛生部門,美國CDC(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也表示,有關洋基隊的情況還在了解當中。

托瑞斯開季表現不盡理想,出賽33場僅繳出1轟、2盜、10打點和打擊率2成34的成績,攻擊指數(OPS)只有0.6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