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染疫復出依舊神勇 釀酒人王牌飆K破大聯盟紀錄

2021/05/14 08:39

釀酒人王牌柏尼斯打破開季投出第1次四壞球保送前,累積最多三振的投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王牌柏尼斯(Corbin Burnes)日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被放進傷兵名單長達2週,今天歸隊戰紅雀,雖然球隊終場以0:2遭完封,他今天先發5局飆9K失1分,吞下本季第3敗,但仍寫下一項大聯盟紀錄。

柏尼斯開季前5場先發共飆出49次三振、且沒有投出任何保送,有望打破2017年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的開季51次三振0保送的紀錄,未料卻因為染疫進入傷兵名單,休養2週後才順利歸隊。

柏尼斯今天先發對戰紅雀,首局雖投出1次三振,但卻遭遇亂流,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在三壘有人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柏尼斯失分後及時回穩,在第2局狂飆3K,其中三振掉貝德(Harrison Bader)也確定打破以52次三振0保送打破大聯盟紀錄,他直到第5局飆出第9K後,才投出本季個人第1次保送,新紀錄為58次三振0保送。

若是排除開季的話,柏尼斯的58次三振0保送也寫下大聯盟紀錄,超車傳奇名投席林(Curt Schilling)的56次三振0保送,不過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日前已經追平席林的紀錄,很有機會擠下柏尼斯創下新障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