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套」之子回來了! 勇士簽回G聯盟防守悍將

2021/05/14 08:56

小裴頓。(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排在西部第八的勇士僅領先第九的灰熊0.5場勝差,兩隊在下周一的交手將是爭奪進入附加賽第一輪的重要戰役,今媒體透露勇士將重新簽回前球星「手套」裴頓(Gary Payton)的兒子小裴頓(Gary Payton II),希望借助他的防守能力加強球隊板凳深度。

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Anthony Slater透露,勇士將重新簽回小裴頓以填滿15人名單,因為他在先前與勇士10天的短約中有出色的防守表現,消息人士還透露合約期限可能會超過這個球季,詳細的合約內容還在研議中。

上季在巫師效力的小裴頓繳出場均3.9分、2.8籃板、1.7助攻和1.1抄截,但是本季卻未收到任何NBA球隊的合約,之後加入暴龍905隊在G聯盟一展長才,場均2.54抄截排在G盟之最,也拿下最佳防守球員殊榮。勇士曾在四月初以10天短約簽下他,替勇士出戰10場比賽中,場均上場四分鐘拿到2.5分、1.1籃板、0.6次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