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後2場不讓了?主力陸續歸隊 湖人週末有望「完全體」

2021/05/14 09:01

湖人週末有望回到「完全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先前在關鍵之戰不敵拓荒者,排名跌至西部第7狂拉警報,不過接著他們倒吃甘蔗拿下3連勝,最後2場比賽對上溜馬、鵜鶘,不但詹姆斯(LeBron James)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有很高機率會歸隊,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杜德利(Jared Dudley)也都將復出,週末湖人就有望變回「完全體」。

湖人昨天在雙星詹姆斯、A.戴維斯皆缺陣的情況下,與火箭鏖戰到最後一刻,靠著庫茲馬(Kyle Kuzma)的關鍵上籃取得超前最終險勝,在連續擊敗太陽、尼克和火箭後,紫金軍團已經取得三連勝,更棒的消息是老將杜德利和施洛德都出即將復出。

杜德利回歸的消息,是由庫茲馬透露,他在推特上搞笑寫道「有消息人士告訴我,湖人前鋒杜德利可能會在週末復出」。而施洛德則是在IG上發文,貼上一張自己的照片並寫下「我回來了」暗示自己即將復出。

施洛德宣告即將回歸。(圖片取自施洛德IG)

而主力後衛施洛德回歸也代表在例行賽結束前,湖人應該有望能擺出由施洛德、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詹姆斯、A.戴維斯以及卓蒙德(Andre Drummond)所組成的「完全體」核心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