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喬治「雙十」領軍 快艇三分雨擊潰黃蜂

2021/05/14 09:52

快艇P.喬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踢館黃蜂,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繳出全場最高的20分外帶10籃板的雙十數據,加上全隊合計進帳21顆三分球轟垮黃蜂,終場以113:90賞黃蜂三連敗。

黃蜂小波爾。(法新社)

快艇雷納德。(美聯社)

黃蜂此役首節尚未進入狀況落後八分,不過進入第二節後黃蜂先是靠著「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的兩顆三分彈追近比數,羅齊爾(Terry Rozier)在第二節末段三分球得手成功超車快艇,不過快艇在易籃後狂飆8顆三分球轟下40分,進入決勝節快艇在防守端上緊發條僅讓黃蜂進帳13分,中場快艇喜收二連勝。

此役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拿下16分送出9助攻、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進帳15分。板凳出發的R.傑克森(Reggie Jackson)轟進五顆三分球拿下19分。

R.傑克森。(法新社)

黃蜂畢勇伯。(美聯社)

黃蜂小波爾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外加7助攻、6籃板,羅齊爾、麥克丹尼爾斯(Jalen McDaniels)合力挹注20分,中鋒畢勇伯(Bismack Biyombo)13分7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