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季尾聲盼來首秀 熱火精神領袖不到3分鐘就被趕出場

2021/05/14 10:11

熱火精神領袖「UD」哈斯倫今終於迎來本季首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精神領袖「UD」哈斯倫(Udonis Haslem)去年11月和球隊完成續約後,以41歲之齡成為全聯盟最年長的球員,他本季還沒有在任何一場比賽中亮相,今天終於在球季尾聲、對上七六人的比賽登場,沒想到從板凳出發的他,上場不到3分鐘,就連吃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而熱火終場仍以106:94擊敗東霸天七六人。

哈斯倫生涯17年全部待在熱火,跟隨球隊於2006年、2012年以及2013年奪冠。他的故事相當勵志,從一名選秀會上的落選球員,遠赴海外打拚,直到23歲那年他才如願進入NBA,哈斯倫最近4季在沒有重大傷痛的情況下,合計也只出賽44場。儘管如此,熱火還是一年又一年將他簽回來。

邁入自己第18年職業生涯,健康的哈斯倫本季卻一直沒能盼到上場的機會,先前他在接受熱火隨隊記者Ira Winderman專訪時,曾說他相信主帥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會為他找到上場時間,不過當時他也霸氣表示自己只要上場5秒就能搶下10個籃板,展現他想為球隊進一份心力的積極。

而今熱火主場交手七六人,哈斯倫終於在首節最後59秒取代戴德蒙(Dewayne Dedmon)登場,馬上就搶下1籃板,接著又接獲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助攻上籃拿下2分,本季得分也開張,不過次節開打沒多久,他卻跟七六人替補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爆發衝突,在連續吃下2次技術犯規後就遭驅逐出場,最後總計上場2分40秒,拿2投2中拿下4分,就結束自己本季首秀。

哈斯倫本季首秀打不到3分鐘就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七六人雙星恩比德(Joel Embiid)、B.西蒙斯(Ben Simmons)今天全熄火,兩人僅和拿14分,表現平淡,而熱火全隊6人得分都上雙,「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轟下全隊最高21分,終場熱火就以12分之差輕取七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