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譏賠錢貨卻在紐約打出一片天 明星前鋒盼在尼克終老

2021/05/14 13:53

尼克明星前鋒藍道想在紐約退役。(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以102:98險勝馬刺,昨在塞爾提克輸球後,紐約大軍確定取得季後賽第6種子,而今年在尼克打出生涯年還獲選全明星賽的藍道(Julius Randle),在領軍闖進睽違8年季後賽,這位明星大前鋒受訪時主動提出想在紐約終老的想法。

昨天綠衫軍不敵騎士,尼克確定取得季後賽門票,不用打附加賽,這是他們自2013年後,相隔8年再度獲得季後賽種子,有趣的是,上次尼克打進季後賽,現在尼克的主力藍道還沒闖進NBA。

藍道在2014年選秀會以首輪第7順位被湖人挑中,不過NBA初登場就因為脛骨骨折受傷,導致剩餘賽季報銷,而他在湖人的4個賽季,平均繳出13.5分、8.9籃板,不過湖人選進在選進庫茲馬(Kyle Kuzma)後,他在湖人地位卻逐漸式微,在詹姆斯(LeBron James)來到湖人後,約滿的藍道就離開湖人,以自由球員身份和鵜鶘簽下2年合約,但只待一季,就決定跳脫合約轉戰尼克。

當時外界都認為尼克用3年千萬長約簽下他根本是賠錢生意,但他來到尼克後卻打出生涯年,場均貢獻24.0分、10.9籃板以及5.9次助攻,3項數據都是生涯新高,成功帶領尼克從星光暗淡的大爛隊變成有能力爭取季後賽門票的球隊,今年入選明星賽也獲得球迷肯定,成為繼2017-18年賽季的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以來,第一位入選明星賽的尼克球員。

「我喜歡在紐約打球,」近日當藍道被問道是否會和尼克續約時,他這樣說道,「我很想以紐約尼克隊球員的身份退役。」

而《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指出,儘管藍道有資格在這季結束後就提前與尼克續約,不過他可能還是會等到2022年夏天才簽約,畢竟如果他是今年續約,依照現有合約的漲薪幅度,他最多只能拿到5年1.4億美元的合約,但若下季他跳脫合約成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就可以與尼克簽5年總價值2.015億美元的頂薪,就算他最後2022年夏天跳槽去別隊,也有辦法簽下4年1.49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