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難忘1千美元之恩 前桃猿洋投和秋信守相見歡

2021/05/14 10:12

前桃猿洋投曼恩(左)秋信守合影。(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去年季中來台效力樂天桃猿的左投曼恩(Brandon Mann),今年加入韓職樂天巨人二軍教練團,但他今天經韓媒《東亞體育》披露一段和秋信守的故事,原來是他去年在遊騎兵小聯盟時也曾接受秋信守每人1千美元的捐款,因此特別在前天專程拜會並留下合影。

曼恩在大聯盟留下的記憶點不多,只在2018年於遊騎兵出賽7場投8.1局防禦率5.40,他也曾轉戰日職,先後加入橫濱、羅德,還於去年季中加盟中職,在桃猿留下0勝2敗、防禦率7.08的成績。在去年球季結束後,曼恩就決定退役,今年在樂天巨人二軍擔任投手協調員。

在去年來台之前,曼恩剛遭到遊騎兵釋出,因為他去年2月和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卻因疫情未能參加,而在6月遭到解約。但也就是去年短暫在遊騎兵小聯盟的日子,讓曼恩獲得秋信守的恩情,秋信守去年4月捐款給每位小聯盟球員各1千美元,共有191名球員受惠。

如今秋信守返回韓職加入SSG登陸者,也讓曼恩在SSG前天作客樂天巨人的賽前,特地從二軍前往樂天主場和秋信守見面。曼恩對於去年的1千美元恩情感念在心,表示當時大家的經濟狀況都面臨困難,對於像他這樣有家庭的球員更是難熬,很感謝秋信守慷慨解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