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再締史上唯一紀錄 美媒直呼「史無前例的開季」

2021/05/14 11:57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二刀流再度出鞘,今年在投打兩端都繳出好成績,天使官網記者Rhett Bollinger撰文列出大谷本季多項超狂數據,直呼這是天使二刀流球星史無前例的開季。

大谷翔平本季以再以「投打二刀流」的身分再戰大聯盟,開季繳出亮眼成績單,本季以打者出賽34場,繳出10轟、26分打點和打擊率2成57的成績,全壘打高居全聯盟第3;投手部分,大谷先發5場,獲得1勝0敗,主投25.2局只被敲出11支安打失8分,6分為責失分,另外飆出40次三振,保送達20次,防禦率為2.10。

天使官網記者Rhett Bollinger也撰文列出多項大谷翔平開季所創的紀錄,例如大谷日前以先發投手登板後,之後與太空人隊的比賽當中擔任開路先鋒,成為自1916年後,第一個在先發隔天擔任開路先鋒的選手。大谷翔平也是現代棒球年代(1900)以來,第一個能夠單季敲出10轟,且3度投出單場10K以上比賽的球員。大谷在2018年球季曾完成2次,今天是第3次。

大谷翔平3度在取消指定打擊的情況下上場打擊,這也是自1973年引進DH制的頭一遭,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受訪時也盛讚大谷開季至今的表現,完全沒有人能夠預測大谷能走多遠,也沒有人能夠知道他會表現得有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