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家射手輪休沒差 約基奇轟31分領軍擊退灰狼

2021/05/14 14:26

約基奇獨自領軍,豪取全場最高31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作客出戰灰狼,近日丹佛大軍傷兵累累,手感火燙的波特(Michael Porter Jr.)今也輪休,不過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獨自領軍,豪取全場最高31分,力壓灰狼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率軍以114:103擊敗灰狼。

本季MVP大熱門約基奇首節就獨取16分,帶領金塊一路領先,不過灰狼艾德華茲領軍開啟追分模式,第3節末段灰狼打出9:0攻勢追到僅勝4分之差,把領先的金塊嚇出一身冷汗,但最後他們在末節穩住陣腳,加上灰狼自己熄火僅拿14分,終場金塊就以11分之差成功踢館灰狼。

金塊約基奇轟下全場最高的31分14籃板,戈登(Aaron Gordon)和替補哈沃德都拿下15分,麥基(JaVale McGee)也挹注12分、13籃板;灰狼則由轟下全隊最高29分的艾德華茲表現最為亮眼,湯斯(Karl Anthony Towns)20分11籃板,羅素(D'Angelo Russell)1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