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龍戰停電硬要打 會長蔡其昌認錯致歉

2021/05/14 11:50

昨日龍獅大戰停電硬要打,會長蔡其昌今認錯致歉。 (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昨在台南球場進行的統一獅和味全龍之戰,雖然賽前出現停電狀況,但比賽在聯盟堅持之下仍在復電後開打,直到開賽後再度停電才宣布取消,此事引來不小批評聲浪,中職會長蔡其昌今天為這個「錯誤的決定」再度致歉。

由於興達電廠因故全廠停機,全台昨發生大停電狀況,台南球場也在輪流停電的區域內,昨役賽前獅、 龍兩隊領隊蘇泰安、任中傑和總教練林岳平、葉君璋都表達比賽應該取消的看法。只是聯盟堅持輪流停電不符合規章中停賽標準,決議在復電後於晚間6點55分開打,沒想到只打18分鐘連1局都沒打完又再度停電,聯盟才宣布比賽取消、擇日補賽。

中職秘書長楊清瓏已針對此事致歉,表示聯盟誤判停電訊息,會長蔡其昌則是今天在中職官方臉書的5月13日延賽公告中留言表示,「雖然楊秘書長已經說明並致歉,但我身為聯盟會長也責無旁貸,在沒考量到供電尚不穩定,可能造成比賽安全疑慮的情況下開打,就是一個錯誤的決定,我們必須承認錯誤並再一次表示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