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杰倫心魔纏身? 夢想家冠軍賽期間連2洋將離隊

2021/05/14 13:07

台新夢想家杰倫。(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廖聿偉/彰化報導〕台新夢想家在PLG總冠軍賽陷入1:2落後,無奈今又傳出利空消息,繼塔克提前返美後,洋將杰倫因身體不適,提前離隊,目前夢想家僅剩希克斯一名外援。

杰倫怎麼了?成為球迷近期議論的話題,之前傳出可能是因為感冒,但據悉是心理狀態不佳。

杰倫在季後賽第一輪對上領航猿表現出色,場均24.5分、13籃板,尤其G5狂砍42分,成為球隊晉級的大功臣。

但進入總冠軍賽杰倫卻判若兩人,上陣2場比賽,場均僅攻下8分、2籃板,且毫無進攻慾望,每場出手不到7次,也成為夢想家陷入苦戰的主因。

夢想家在球團粉絲頁回覆,「目前,杰倫的身體狀況並不適再上場拚戰,而是需要安心地休養,因此決定儘速安排杰倫提前返家,讓他在家人的陪伴下療癒復原。」

且球團粉絲頁還強調,「請大家暫緩私訊杰倫,能給杰倫更多靜養的空間,球團基於維護個人隱私權之原則,有責任且必須保護杰倫之病況內容,因此恕無法完整說明詳細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