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若勇士成功闖進季後賽 教頭盼烏布瑞歸隊助拳

2021/05/14 14:47

烏布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過去20場比賽拿到14勝,目前戰績37勝33敗,排名西區第8,儘管例行賽還有2場要打,但也已經確定獲得附加賽資格,將一拚季後賽席位。今日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被問到烏布瑞(Kelly Oubre, Jr.)時,他表示非常希望這名好手能夠回歸助拳。

勇士教頭柯爾今日接受當地電台訪問,當談論到勇士現在處境和球員健康狀況時,主持人特別提問到「如果勇士成功闖進季後賽,傷兵名單中的小前鋒烏布瑞是否會回歸?」對此柯爾回應說:「我希望如此。我希望如此,我們到時候再看吧。」

烏布瑞因受到手腕韌帶撕裂和手掌骨折傷勢影響,從4月28日和獨行俠的比賽後就沒有再上場,目前已缺席8場比賽,柯爾在受訪時也特別為子弟兵無法出賽感到難過,他說:「這就是一直糾纏的傷病之一,而他還沒能進行練習,真可惜,因為我知道他很想和隊友們並肩作戰,我們就等著看看吧。」

烏布瑞本季目前為止出賽55場,場均繳出15.4分、6.0籃板和1.3助攻。不過先前勇士曾爆出更衣室風波,前勇士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曾爆料指出,當時就是烏布瑞和幾名隊友爆發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