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萊薩繳7局無安打 印地安人勝水手奪3連勝

2021/05/14 15:24

普萊薩繳出7局無安打的精采表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起在客場與水手進行4連戰,26歲的普萊薩(Zach Plesac)差點投出本季第5場無安打比賽,先發8局被敲2安失2分,印地安人終場以4:2贏球,普萊薩收下本季第3勝。

印地安人本季被對手投了2場無安打比賽,今天終於換他們來挑戰,普萊薩前7局投得虎虎生風,僅投出3次保送,直到8局上才被突破,克勞佛(J.P. Crawford)敲安粉碎普萊薩的無安打比賽美夢,摩爾(Dylan Moore)隨後也補上一發左外野2分砲,也讓普萊薩無法完投完封,他此役主投8局就被敲這兩支安打,另有2次三振和3次四壞球保送。

所幸隊友給予充足的火力支援,前3局就幫他拿下4分,包括雷耶斯(Franmil Reyes)的陽春砲和拉米瑞茲(Jose Ramirez)的2分砲,印地安人終場就以4:2贏球,近期拉出一波3連勝。普萊薩本季第3勝入袋,水手24歲新秀吉爾伯特(Logan Gilbert)大聯盟初登板,先發4局投5K失4分,吞下生涯首敗。

效力印地安人的台將張育成,此役並未先發出賽,也未在賽事後段替補上場。

普萊薩雖無緣挑戰無安打比賽,但仍收下本季第3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