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近8打數未敲安 西武遭羅德逼和

2021/05/14 20:15

賽後

西武客場迎戰羅德,吳念庭此役睽違2場再度回到先發,擔任第六棒二壘手,可惜對決羅德先發石川步3打數都沒敲安,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下滑到.257,他也在第6局被代守山田遙楓提前換下。

西武整場一路領先,最後卻在9局下砸鍋,羅德洋砲萊爾德敲出追平兩分全壘打,最後雙方4:4握手言和。

第九局

9局下,西武洋投蓋瑞特遭羅德洋砲萊爾德轟出追平2分砲,回到4:4平手。隨後攻占2出局滿壘,未能打回再見分,比賽結束。

第六局

6局下,西武作守備更動,山田遙楓上場守二壘,吳念庭退場。吳念庭今天3打數沒貢獻之後打擊率下降到.257。

第五局

5局上,中村剛也在1出局滿壘敲2分打點安打,西武4:2領先。2出局一二壘有人輪到吳念庭,遭到內角直球三振。

第四局

4局下,安田尚憲敲出兩分砲追平比數,雙方2:2平手。

4局上,森友哉、中村剛也、山川穗高接連安打,西武2:0領先,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輪到吳念庭,敲出二壘滾地球,沒有打回打點,西武下兩棒也滾地球出局沒有再得分。

第二局

2局上,吳念庭1出局上場打擊,纏鬥7球最後面對內角直球擠壓成二壘飛球出局。

第一局

1局上,源田壯亮開轟,西武1:0領先。

西武先發打線

1 (左) 若林 楽人
2 (遊) 源田 壮亮
3 (捕) 森 友哉
4 (三) 中村 剛也
5 (一) 山川 穂高
6 (二) 吳 念庭
7 (指) 栗山 巧
8 (右) 愛斗
9 (中) 金子 侑司

先發投手:高橋光成

羅德先發打線

1 (中) 荻野 貴司
2 (右) 馬丁
3 (二) 中村 奨吾
4 (三) 安田 尚憲
5 (左) 角中 勝也
6 (指) 萊爾德
7 (一) 井上 晴哉
8 (游) 艾奇瓦利亞
9 (捕) 佐藤 都志也

先發投手:石川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