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德保拉強碰味全王維中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5/15 06:49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由遊騎兵對上太空人,第二場則是國民對決響尾蛇,國民將派出薛哲(Max Scherzer)對決史密斯(Riley Smith),薛哲本季繳出2勝2敗,防禦率2.33的出色成績,本場比賽對上響尾蛇會拿出什麼樣的表現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NBA部份同樣有兩場賽事轉播,分別為暴龍對決獨行俠、鵜鶘對決勇士,目前獨行俠近十場狀況火燙拿下八勝兩敗,本場比賽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鵜鶘對決勇士的部分,柯瑞(Stephen Curry)手感火燙對決鵜鶘會有什麼樣的爆炸性演出呢?別忘了收看轉播囉!

中職部分兩場賽事,第一場富邦悍將將派出邦威對決統一獅猛威爾、第二場中信兄弟對決味全龍、中信兄弟將派出陣中最佳德保拉對決味全王維中,左投強強對決,哪一方會拿下比賽勝利呢?千萬別錯過這場比賽囉!

SBL與PLG的部份雙雙在進行總冠軍系列戰,台啤與裕隆的總冠軍賽今天點燃戰火,富邦勇士與寶島夢想家則是進入第四戰,目前富邦勇士以2:1的比分領先,誰能拿下這場比賽呢?記得收看轉播囉!

日職部分兩場比賽分別是我國好手吳念庭所在的西武對決羅德、王柏融所在的日本火腿對決洋聯強權軟銀,兩位能否為球隊繳出好成績呢?記得為他們加油打氣!

MLB

08:00 遊騎兵@太空人 愛爾達體育2台

09:30 國民@響尾蛇 華視

NBA

09:00 暴龍@獨行俠 ELEVEN SPORTS1

09:30 鵜鶘@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7:05 富邦悍將@統一獅 MOMO綜合台

17:05 中信兄弟@味全龍 ELEVENSPORTS2

日職

13:00 軟銀@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1

13:00 西武@羅德 ELEVEN SPORT2

PLG

19:00 富邦勇士@寶島夢想家 民視第一台、MOMO TV

SBL

17:00 台啤VS裕隆 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