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余謙是很好的狀元人選」 葉總解釋為何選擇王維中

2021/05/14 17:14

余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味全龍今天首度對上余謙,談到這位聯盟最年輕新人初登板即先發勝投的新星,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他確實是很好的狀元人選,「但王維中對我們來說不一樣。」

余謙在5月7日生涯一軍初登板繳出優質先發,面對富邦悍將主投7局失3分,在隊友火力支援奪下生涯首勝,更刷新最年輕新人初登板即先發勝投,今要挑戰聯盟相隔13年生涯前2場就奪2勝的土投紀錄。

葉總指出,「他是滿不錯的投手,很有潛力,控球和球種都很好。」余謙首次先發吃滿7局,「他一直都很健康,進兄弟前也有正常投球,強度也滿高的,單場都丟100多球,這對他來說應該滿簡單的。」

葉總說余謙確實是很好的狀元人選,年紀輕,各方面都不錯,「但王維中對我們來說不一樣,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